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塩沢兼人さん 

ご冥福をお祈りいたします。

这些年,很多老朋友都过去了吧,有没有和他们再喝一杯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好哀怨啊啊啊啊 

刚才,为了看在线的TBS,下了个软件,还算顺利,可以期待2月1号看直播了= =+
以上为题外话。。。。

下了软件确认可以看TBS以后,我就随便转了一个台。。。。。
然后,看到央视版三国演义(自然是吹替版)
然后我的脑内是以下这个样子的:
央视三国吹替!->盐大的马超!->录音!!!
然后在我无意识的情况下下自动关闭了MSN旺旺等一系列会出声的软件,打开CE,一切准备就绪= =+

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当然在此期间搜集好了信息,此时放送的是第51集义释严颜,下一集52集夺取西川就有马超出场~~~~~
然后,就在此时,我看到了刘璋出现在城头,大喊:开城!!
当时俺的那个心啊。。。拔凉拔凉的。。。
因为刘璋投降,是出现在原版52集的片尾,那么就是说。。。马超的部分全部被咔嚓!

真是。。。。&^*^%^$^%*&^)(*&(_^%%&*)(_*

又到一年5月10日。。。 

默默爬过一只。。。

充军发配=〉100杀威棒=〉认亲 

放这个分类有点勉强,不过都是语言艺术就都放这里好了,爆!

话说最近一直在听田连元,白天是收音机里面的隋唐(之前是包公案),晚上回家是硬盘里的杨家将。

然后呢,得出一个结论,要充军的话,如果自己没有下落不明的亲戚,那么亲戚就一定要有下落不明的亲戚,爆!
例如:
秦琼:发配到北平王那里躲开100杀威棒,然后发现王妃是自己姑姑
杨六郎:发配到云南王那里躲开100杀威棒,然后发现王爷是自己老婆的哥哥

爆!

另:同是一半红一半,为啥差人的叫水火棍,杨排风的就是烟火棍啊~~XDDD

趴。。。话说杨家将这部书就是杨家人立功,受冤屈,平反,再受欺负,再平反。。。的过程。。。听得人一阵郁闷一阵爽的。。。

盐大盐大~~太可爱了XD 

哎呀哎呀哎呀~~盐大~~~~
前些日子没事闲的上骡子搜湘南暴走族碰运气,居然真的搜出了动画~~
心~~
目前还在缓慢下载中,但是已经可以先试看了XD

好年轻好可爱啊~~~盐大的这种声音你又不是没听过

我爱死了他那个带点鼻音的声音了
惊讶的时候那句:ぉ…俺は…真是萌到我翻滚啊XD
而且那种尾音上挑的え?永远是我的死穴啊~~~
还有那种调戏(违)的语调~
听一次我的小心脏颤一次,爆

连个爆走族都可以优雅起来果然是我家盐大啊~~~心~~~
继续下载XD

顺便说,前些日子下完了花仙子<=对,没看错,就是小时候那个动画片花仙子。。。
。。。只在某两集和特典里面出现的盐大好嫩啊!!!
宽宽的泪
盐大的青涩时代啊~~~

结论:我最近在怀旧,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