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吧,是我不CJ。。。 

今天下午不知道为啥办公室开始讨论羽毛球。。。于是

A:鲍春来是中国队的1号吧~
B:鲍春来不是!林丹才是!

俺:(内心)于是中国羽毛球的CP就是林丹X鲍春来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关于热水器 

前些日子某大妈看到报纸上关于一屋十人九人煤气中毒死亡的报道后,开始关于热水器的大讨论。

A:我家新买了个热水器,是阿……阿……阿什么来着?噢对!是阿迪达斯的!

全体默。。。
注:应该是阿里斯顿的。。。

中文是神奇的。。。 

今天办公室的人谈到养狗

A:哎,我说B,你家的狗能吃么?
B:我家狗是名犬!怎么能吃!!!
ALL:。。。

无题 

本分类记录俺办公室大妈的精彩言论。。。
……话说我觉得我开这个分类真的很八卦。。。

A:“唉,我这人有很多烦心事,大部分跟你们一样,但是我有一件烦心事是你们都没有的……”
10秒钟空白期……
A:“……但是我不告诉你们。”
B:“你抖包袱哪?!”


C:“现在这公益性墓地是咋回事?”
D:“给死人的经济适用房”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