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血到了。。。 

狐狸专辑入手
现在就是血流干净的一具风干猫尸。。。
怒指!就是最后一首惹的祸!
抓地划圈ing,死女人你呻吟个毛啊。。。。。。。。。。
喷血了拉下去急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好。。。很好。。。非常好。。。 

厄。。。现在还是有点大脑当机。。。这么一行字打了5遍= =

狐狸结婚
那啥。。。。お。。。おめでとう!
然后我继续当机+复杂去。。。。

我说这两天咋一直梦到狐狸 

结果是在提醒我去看每月1更的玛格丽特官方blog啊!

于是玛格丽特要出liveCD啦!!!

哇哈哈哈于是不出则以一出就三张!!!
叉腰笑!有的败也是一种幸福啊!!

********我是不想开新篇的分割线*********
官网新换的首页还是很美好的。。。
为毛里面有几张这么惊悚。。。

sony music放出来的狐狸CD消息 

单曲和专辑

我在意的是单曲的这个

【タイアップ】
11月公開映画のエンドロール楽曲決定。(参加映画タイトルの発表8月)



还有专辑的这个

男女の楽曲を1人2役でデュエットする新しいアプローチ



虽然已经有预感会这么玩了,但是还是觉得好抽啊!
不过还是好期待好期待XD

梅田GJ 

男与女

很完美的解释了狐狸的双重性别= =<=啥?!
为啥女狐狸就是一副圣母状男狐狸就是隐忍?腹?的状态呢。。。
不过。。。很美好啊~~~~
荡漾着飘走

P.S.:备选的那些曲子都想听怎么办啊TA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