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さくら海报up了。。。
不过我可不可以装作没看见。。。|||||

雪组星影配役发表
果然河童是土方<=废话

taniDC海报也up了~
超明媚怪盗一枚~
遥。。。要去给我抓チラシ啊。。。T-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光顾了郁闷naru了。。。忘了唠叨蜥蜴。。。(28号补) 

今天网络好了爬上去一看首页新信息把蜥蜴配役出来的消息拿掉了。。
第一反应。。。我爬去看有没有修改。。。暴!!

结果是并没有修改。。。<=废话!

********这个分割线以下才是以前的内容**********

唉,狐狸果然还是狐五郎,这么正常的配役真是太无趣了。。。
唉,蜥蜴果然还是ayane,摊手,我真是觉得她的型和绿川这个角色不搭啊。。。

阿三姐姐的蝎子感觉上很赞。。。因为那条蛇就很赞?

早苗是sumika,这孩子拔的真的好快,这样看来应该是二番娘了吧。。。其实我喜欢kirari呀T-T

雨宫是小包没悬念啦~

一花的小林少年也应该很可爱。。。

是说那堆浮浪儿和书生看的我一头雾水。。。这是要干嘛啊。。。

新公。。。我可不可以有些期待啊。。。目光越过87期落在88期某小朋友头上。。。
続きを読む

八卦成真,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2006/12/26
花組 退団者のお知らせ

下記の生徒の退団発表があり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花組) 
 華城季帆
 澪乃せいら
     2006年12月26日付で退団

 華桐わかな
     2007年5月13日(花組 東京宝塚劇場公演千秋楽)付で退団

naru啊。。。连你最后的绿袴姿我都看不到。。。真的很寂寞啊。。。T-T
続きを読む

终于让我盼到了。。。 

狐狸三兄弟啊。。。感泪。。。
33333.jpg

続きを読む

又是著作权。。。丢! 

泡泡恋明年2月发售。。。
叉腰,一年多了呀!著作权还是搞不定吗?
搞不定就不要给我用这段啊!都是小剧场了酒井老师你还不能改改删删用点能唱不会被割爱的吗?!
而且这次还干脆只收映像了,连配个别的音乐都不来!郁闷。
河童一花耶!丢丢丢!
泡她家两只就不比了,一花怎么也要比小鸟唱的好听吧!
继续丢东西砸老头。。。
続きを読む

か~わ~い~す~ぎ~る~~~ 

超可爱的aki姐啊~~~~

一个43岁老公健在有三个孩子的已婚妇女和一个26岁女强人抢27岁流动面包店老板的故事吗?
期待后面的~~~

不知道哭好还是笑好。。。 

早上准备去单位拿东西的时候接到主人短信。。。主人很不爽某地关于银英的评价的样子,于是晚上自己找气生一样爬去看。。。
果然。。。

>东方奇幻小说的开山鼻祖!
>中国80后代表作家的写作范本!
>历经20年,中国内地首次正版引进!
>一部以浩瀚银河为舞台的壮丽英雄史诗!
>每8个日本人拥有一册,日本至今狂销1512万册!
>本书插图来自日本著名漫画家道原克巳!

好。。。冷|||||||||||

首先。。。我第一次知道银英是奇幻小说。。。
第二。。。中国80后代表作家?谁啊?写作范本?抄的范本吗?拜托,某个80后“作家”的存在已经让我想把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改成79年了,不要再来一个。。。谢谢。。。
第三。。。正版,宁可不引进|||||还不至于这么生气||||
第四。。。总算有句人话。
第五。。。银英一套10本。。。加外传15本。。。你这册怎么算的。。。
第六。。。且不说道原算不算著名漫画家。。。道原克己?看这名字就觉得她是男的了|||拜托!かつみ就算不给我翻成香津美也要翻成胜美什么的吧!!!!
続きを読む

涅哈哈哈,太美好了 

单位施工,俺们回家干活啦~~~
明天去单位拿下东西,然后就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鸟!

不过俺知道母上是不可能让我睡到12点的。。。泪。。。

我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狐狸你这么可爱干嘛啊!!!

我死了。。。大家有看到我的话那一定是灵体。。。

DVD真好。。。真好真好。。。(女官@王家风) 

液体宝石T-T
真好。。。
狐狸爪子真是轻车熟路的奔某地方就去了。。。
还带抓的。。。
唉。。。果然清晰版就是好T-T

OMG!!! 

狐狸姐姐我爱你!!!!
源氏啊!!!怎么想都很合啊>_<
太美好了!!!
不过这次的刻之灵是谁?如果有。。。

终于。。。终于。。。终于。。。终于让我盼到手表妹妹bow主演的这一天了。。。
喷泪!
続きを読む

写给狐狸姐姐的生日礼物<=这个不是题目 

首先。。。请相信我是fan。。。
其次。。。请相信这是给狐狸的生日礼物。。。
所以。。。看完之前谢绝殴打。。。
続きを読む

NEW GENERATION。。。 

认人结束。。。
俺家扇子,天宫,白鸟,朝夏,望月,日向,望海,祐澄
眼睛瞎了。。。
。。。我对88期以下的还是辨识率低下T-T

其他组的。。。除了星条同学以外辨识不能|||||
啊。。星组应该是看到了小红。。。

12月11日败家纪录。。。 

今天白天在单位收到的包裹。。。
当时汗了一下,还在想。。。这个难道不是要寄家里面的么。。。
続きを読む

潘多拉+冥界三巨头+12黄金+教皇史昂+BB撒全员集结完毕! 

壮观是真壮观。。。
不过收拾起来也是一个真费劲。。。orz
続きを読む

怒! 

老头你们脑子进水了吗?!

狐狸的泡泡恋难道不发碟?!!!!!

还有
木村你告诉我这是秀海报。。。

你告诉我后面狐狸那张大脸是绿川夫人的男装版T-T

啊啊啊,我要狐狸蜥蜴啊!!!!

不过。。。
男の名探偵、女の怪盗、二人が迎える結末とは……
看到这句话我早该有觉悟才对。。。。

不要T-T垂死挣扎ing

今天收到的东西~ 

桌上历和狐狸相册到了~~~
扭曲~~~
続きを読む

好吧我半夜不睡觉瞎逛的结果就是。。。 

俺觉得俺这辈子也跳不出花组坑了。。。

乱指。你,你,你,你,还有你,都那么可爱干什么啊!

扭曲中。。。
続きを読む

啊啊啊啊啊!!!! 

naruse11月结婚啦!!!!!!
恭喜恭喜!!

居然晚了一个多月才知道我真是后知后觉。。。泪奔!
明年3月举行婚礼。。。
要做个美丽的春天新娘哦~~~

。。。不过naruse。。。你家老公是谁干什么的啊?长的怎么样有没有你帅?!<=真八卦。。。

米米和潘姐姐到啦!!!! 

耶~~~~

米米~~~
潘姐姐~~~~

周日能拿到了~~~滚来滚去~~~~

另,明年特典是BB瞬?!丢!BB瞬送什么啊?
架子架子。。。关键是架子。。。
休休达达出不出啊!!!吼

最后,是谁跟我说明年主推白银的!!

钱啊~~~~~~~~~~哀号。。。

于是我说这个申通快递是根本不能用= = 

今天给人发快递,上午10点叫得快递,下午快4点半了还没有来拿。。。真是一个sto。。。

于是一个电话叫他也干脆不用来了,另打电话找别家,结果4点半叫得5点多一点就拿走了。。。

同是到付同样的价格,为什么要把钱给服务不好的快递商赚?!

丢!

想起来补一句,又一批东西上路了。。爆!
期待这次的三本otome里面不堪的大头像~哈哈

我!考!完!啦! 

不过不要问我考的如何。。。爆!

16号还有一下午的计算机。。。NND。。。

哈姆雷特。。。T-T 

yan啊~~~~~~~~~~~~~~~~~

哈姆雷特啊~~~~~~~~~~~~~~

出不出碟啊!!!!!!!!!!!!
続きを読む

我爱sumire夫人~ 

我真是爱着狐狸的女役的呀~
哈哈,其实真的挺可爱的是不是~

我要看狐狸蜥蜴啦!!!!!!
続きを読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