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这年头流行续? 

在中古漫画店里面四下逛
突然发现アリーズ(当年翻译为星座宫神话)居然出了2
顿时觉得好神奇。。。
看下面的评论应该是新的故事,想想1完结的时候还是94年。。。真遥远啊。。。13年前哎。。。记得当年还满大街找败回了全套,虽然是64k的小开本。。。
当年对主角虽然爱但是更爱波塞顿外加爱死了月公主,以至于后来很长时间都拿月公主的名字当ID。。。
是说现在也是月亮来着orz
回想起来好美好的青春哦。。。爆死

好吧,仔细想想要不要追地2部的连载看看
毕竟冬瓜的画风(从第一部来看)开头难看的要死结尾的时候又太过华丽的画面显得乱七八糟。。。
好吧我不是冬瓜画的fan,我是故事的fan。。。远。。。

啊,顺便提及,当年的drama
这个cast对我来说真是华丽的很啊!!
川村万梨阿——贝瑟芬尼
井上和彦——哈迪斯
塩沢兼人——宙斯
玉川纱己子——迪梅尔
难波圭一——波塞冬
子安武人——米诺斯
堀川亮——赫尔梅斯
山田栄子——蕾亚
榊原良子——海拉
池水通洋——解说

所以,2千万不要drama化。。。拜托。。。<=我觉得这其实很不好但是我忍不住。。。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日拍T-T 

我家笨蛋的礼状们被抢了。。。滚
当初11000的时候没下手,也不想,毕竟太贵了嘛
这次登上来降到了5500,然后。。。然后就有人跟我抢啦!
泪奔!
我说大妈们你们在日本加入FC不方便吗!为啥要跟我们这种海外小fan抢啊!泪泪泪!

********隔一天的分割线*********
夹带着礼状被抢的怨念
我去拍狐狸的DM了。。。
有两张DS的呢一定要给我拍到!握拳!
不过我觉得可能性不大。。谁能跟日本那群疯子大妈拼啊。。。orz

**********再隔一天***************
恩。。。我果然没有抢东西的rp。。。
算了。。。为了我家的盒子。。。省钱吧。。。
orz

呆愣状态 

好吧虽然最开始的时候我是以为组长都是等着进专科的不会退的<=揍
但是。。但是。。eri桑你。。你。。。月组组长们一个一个的都是着嫁人去吗?
还有末子桑。。。四代目。。。末子桑你一定要带着四代目来啊啊啊啊!


再忍不住说一句,真的没人觉得海报上面的yuhi同学手里拿的远看很像一把超大牙刷么。。。


还有,是我火星么我才知道今年的TCA的标题是梦巴黎80周年啊。。。
突然觉得会相当的无趣。。。

舞姬 

宝塚プレシャス

这里快成第二个里官网了,哈哈

mituru和yuma那张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XD
我爱那个小歪嘴~~~~

还有床戏!(违!)

小雪的又一二番作。。。如果出盘的话谁买来给我看啊?<=被揍飞

************追**************
有空仔细看了看公演评
哎哟大好评哎!说的我好想看。。。<=你不是本来就想看来的么
小雪这次看来是演技大发挥了XD,被直接夸演技呢~~~
mame也被拿出来说演技了XD,不过我是看见她就想笑那派的~~

最后让我笑一个
“街のパン売りやホテルのボーイなど長身で目を引く輝良まさと。”
和子桑你不是没话夸hama了啊XDXD

星影全擦 

本来想跟下面那个写一起但是想想隔了四天还是开个新的好了。。。爆
废话真多!

跟带人员出来了
于是我最好奇的是土方是谁啊?kimu吗??

然后看到汝鸟爷爷的名字的时候囧了一下
因为我脑子里面的第一念头是:哎?难道是让汝鸟爷爷演喜久吗?!!!后来立刻反应过来不对应该是局长大人。。。orz

铃鹿奶奶啊T-T

河童的DC 

画像出来啦

话说我为啥不写源氏来写这个

其实也没啥别的感想。。。
只不过就是在公演主页上看到小图的时候“哎?这是谁?”了一下。。。爆!<=被泡打
河童兄很美呀XD!

有时候吧,人算不如天算 

就是订下的事情也能黄掉。。。

■歌舞劇 『田園に死す』 中国公演に出演の予定でしたが、
 日本で上演された台本・内容と大幅に変更になったため、
 安寿ミラは出演を見送ら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ご了承ください。



TMD。。。
yan你不来我看谁去啊!!!

文字游戏 

今天从很久没走的小区正门回家,发现门口新开了一家棋牌室
门里面有个影壁样的隔断,上面写着

远离赌博
健康娱乐

挺好的事
但是(通常一但是就没好事)
这个棋牌室的对开的门只开了半扇
于是走过去的时候看到的字就变成了——

赌博
娱乐

远离
健康

。。。。。。

退团会见 

产经版

公式版

平静了,真的,而且很幸福

从当上top的时候就在想能做到5年就好
从一年半之前就决定了要退团
所有的角色之中最喜欢长田君



这么平静满足而坚决,让人觉得真的没有办法拦住她也没有理由拦住她
其实,她真的很幸福,我们做fan的,也很幸福。。。

所以OSA请给我时间适应,至少给我时间让我看到相关的消息不会哭
12月24号,我会尽量笑着过的
因为我们没理由哭嘛,笑着抹一把泪

该来的躲不掉 

2007/06/06

花組主演男役 春野寿美礼 退団のお知らせ
花組主演男役 春野寿美礼が2007年12月24日の東京宝塚劇場公演『アデュー・マルセイユ』『ラブ・シンフォニー』の千秋楽をもって退団することになり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なお、退団記者会見の模様は当ホームページで追ってご紹介いたします。


戳牌立规矩 

以后我要是再去某OO地方找气生
你们一个个的都可以一个大耳刮子给我打回来。。。

。。。自己先打自己一记。。。
以上

为什么啊。。。 

为什么4月的新番动画们一个比一个难看啊。。。T-T
真是太无聊了。。。

还是去看剧吧。。。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