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淋雨了 

就差5分钟。。。
瓢泼大雨下的5分钟足以浇透一只猫。。。
所以。。。被浇透了。。。NN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催命。。。 

我觉得我家叔叔要是再多找我几次我就会过劳死的。。。
有钱也要有命来用。。。
继续干活。。。

**********半夜的分割线*********
妈呀我终于在10点多的时候干完啦!
倒地呕血
一式四份打得我家打印机都抽了。。。。orz。。。。
刚才我去统计了一下字数。。。
娘啊全体加在一起一共有13061字。。。<=这是英文字数。。。
还不包括两个excel预算表。。。。
。。。。
我顿时觉得我好伟大。。。死。。。

来人救命。。。 

刚才忍不住爬到日饭blog上面翻这次对谈的详细情形。。。
救命啊!这两个女人这两个女人。。。

8月graph你快回来!吼!
続きを読む

烦死。。。 

不是说学英语的就一定精通翻译好吗?
我是科技英语翻译方向不是金融英语方向||||
我对翻译合同类东西苦手啊!
最重要的是没报酬我没动力。。。
默默爬。。。

话说那个全年盒子 

有人要买这个吗?

哭奔,我免运费代购唯一的要求就是把附赠的文件夹送给我T-T<=文件夹控

来来来,大家一起来应援AQUA 5,爆 

AQUA 5,メンバーは水のほか彩吹真央、音月桂、彩那音、凰稀かなめ。

爆,本来我是去看到世界陸上開会式的名字爬进去看看狐狸那个要去唱歌的八卦是不是真的的。。。
结果我看到了AQUA 5的成立发表会,爆!
这个名单一看就是偶像团体XD

不管怎么说,狐狸还是要去唱日本国歌啦
哎,日本国歌不是那个我一直觉得像哀乐的那个么?!
爆死

世界陸上開会式はスミレ色に染まる!

到时候记得守CCTV5

盐大盐大~~太可爱了XD 

哎呀哎呀哎呀~~盐大~~~~
前些日子没事闲的上骡子搜湘南暴走族碰运气,居然真的搜出了动画~~
心~~
目前还在缓慢下载中,但是已经可以先试看了XD

好年轻好可爱啊~~~盐大的这种声音你又不是没听过

我爱死了他那个带点鼻音的声音了
惊讶的时候那句:ぉ…俺は…真是萌到我翻滚啊XD
而且那种尾音上挑的え?永远是我的死穴啊~~~
还有那种调戏(违)的语调~
听一次我的小心脏颤一次,爆

连个爆走族都可以优雅起来果然是我家盐大啊~~~心~~~
继续下载XD

顺便说,前些日子下完了花仙子<=对,没看错,就是小时候那个动画片花仙子。。。
。。。只在某两集和特典里面出现的盐大好嫩啊!!!
宽宽的泪
盐大的青涩时代啊~~~

结论:我最近在怀旧,爆!

所谓rp 

恩,和某人下午在西单水果捞的rp爆发。。。
软陶是好物啊好物~
请忽视我凌乱的桌面XD
続きを読む

默默翻一下桌。。。 

瀬奈じゅんと彩乃かなみのトップコンビが主演する「『A-“R”ex』-如何にして大王アレクサンダーは世界の覇者たる道を邁進するに至ったか-」(作演出・荻田浩一)。
12月4日から大阪・梅田芸術劇場シアター・ドラマシティで(同26日まで。東京は日本青年館大ホールで来年1月7日から同14日まで)。



到26号!!!!!
老头你们有没有良心啊!!!!
26号!
那么麻子岂不是不能去送狐狸退团!!!!!!!!!!!
我恨你们!!!哭着跑走!!!

大家都爱山法师XD/大家也爱桃太郎 

孩子的さくら千秋入
千秋出

太可爱了!
笑的这么春花灿烂的~>_<
扭曲中

手里那个,山法师的漫画吗XDDDD
大家都爱山法师啊哈哈~~~
我好好奇那个是不是本子啊。。。
里面是不是有其它的啊。。。
唔。。。好想偷过来看看。。。

不过我说你那身衣服是咋回事?
我看到的第一反应是:你在cos银英吗?!

**********补出待*************
噢噢噢,那个笑眼那个小旗~~~
我扑!!!!
太可爱了啊啊啊,滚来滚去~~~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