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虽然很对不住mi-同学。。。 

但是我看到这个配役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的大笑了。。。

『雨に唄えば』
主な配役 出演者
リナ・ラモント 北翔 海莉



我太期待了怎么办?!哈哈哈哈!
其实我原来真的希望兰花来莉娜的=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无题 

本分类记录俺办公室大妈的精彩言论。。。
……话说我觉得我开这个分类真的很八卦。。。

A:“唉,我这人有很多烦心事,大部分跟你们一样,但是我有一件烦心事是你们都没有的……”
10秒钟空白期……
A:“……但是我不告诉你们。”
B:“你抖包袱哪?!”


C:“现在这公益性墓地是咋回事?”
D:“给死人的经济适用房”

j3n8uv0urcirch<=今天听到退团和haru娘役转向后的感想。。。 

2008/03/27

花組 退団者のお知らせ
下記の生徒の退団発表があり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花組) 
  舞城のどか
  貴 怜良

     2008年8月17日(花組 東京宝塚劇場公演千秋楽)付で退団



我OOXX的,舞城同学我虽然很嫌你的火腿肠但是我不想让你走啊啊啊啊!还有kariyan!又少了两名舞者我好伤啊伤啊伤啊!
好吧我承认我只是不大能接受一花loli变成chiaki大姐下面最上级生的娘役。。。呆。。。

2008/03/27

花組 天宮菜生 娘役転向について
花組・天宮菜生が2008年3月26日付で娘役に転向いたします。

花組公演『愛と死のアラビア』『Red Hot Sea』(宝塚大劇場:5月9日~6月16日、東京宝塚劇場:7月11日~8月17日)より娘役として出演いたします。



好吧我看到你公称167.5的身高的时候理解你为啥要转了。。。
但是你转了有前途么。。。同期刚来了remi下面还有sumika。。。反正比男役有前途吧?
但是我好喜欢笑的团团的露出小虎牙的男役haru啊T-T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的!


主な配役 出演者 新人公演
トマス・キース 真飛 聖 朝夏 まなと
アノウド 桜乃 彩音 白華 れみ
イブラヒム 大空 祐飛 望海 風斗



这什么状况?!
sumika呢?sumika呢?!sumika呢?!!花娘难道要开始战了?
另外为啥连望海一真两个小朋友本役都有役名了我家扇子还是没有。。。T-T
对于新公我都不想了。。。哀怨的蹲墙角去。。。

。。。突然觉得我还是一枚组饭啊。。。泪奔。。。

tamo病了 

tamo病了,不能参加预定的演出,代役是miharu姐姐。
tamo已经住院,病名叫做:「リンパ腫」

查了下,应该是淋巴肿块吧,不知道是良性还是恶性。
据报道说是右肩和脖子的交接处的淋巴有肿块,已经利用抗癌剂治疗了。。。<=没错看到这句的时候我很害怕。。。

希望tamo顺利地好起来。。。祈祷中。。。

*********22日分割线**********
新的新闻出现了,说是恶性的肿瘤,也算是血癌的一种。。。
tamo很坚强的面对,所以我们也要坚强的为她祈祷。。。

智齿 

话说我这智齿也不是长一年两年了,大概从大学啥时候开始,到现在断断续续长了6年= =|||
其实6年不算长。。。如果是长4颗的话。。。
关键是我这是一颗牙长了6年到现在也只才长出了1/3。。。

虽然长久保持了长一个星期休息几个月的规律作息时间,但是最近这次还真是要命。。。
从来没这么疯狂的长过,喷了之前百事百灵的西瓜霜还是顽强的长了将近两个星期,而且现在也没有啥大好转。。。难道这东西也有抗药性?

现在的状况是虽然看起来不肿了,但是还是在疼。。。一闭嘴就觉得是一口咬在肉上。。。
啥时候能彻底长出来啊。。。orz。。。

P.S.:我们单位的大妈们的神奇发言越来越多了。。。要不要考虑以后开个大妈语录的分类记录一下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