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关于热水器 

前些日子某大妈看到报纸上关于一屋十人九人煤气中毒死亡的报道后,开始关于热水器的大讨论。

A:我家新买了个热水器,是阿……阿……阿什么来着?噢对!是阿迪达斯的!

全体默。。。
注:应该是阿里斯顿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翻译]每天,言灵 

翻译自麻子的essay集
如有错误敬请指出。

更新日记:
4月21日:草莓战争(幼少)
4月22日:告白、初中·高中时代
続きを読む

千呼~~~万唤~~始~~出~来~ 

狐狸啊~~~~~~~~~~~

春野寿美礼トークサロン

狐狸你想死我了~~~~~~~~泪奔!
不过,照片不是我期待的裙子。。。泪!
19:30到21:00的talk~~~说说以后的工作计划吧!!!!
好兴奋好兴奋!

世界真美好!

中文是神奇的。。。 

今天办公室的人谈到养狗

A:哎,我说B,你家的狗能吃么?
B:我家狗是名犬!怎么能吃!!!
ALL:。。。

loli是什么? 

今天早上,俺准备上班,去阳台推出自行车,顺嘴问了娘一句:我这身怎么样?
娘:恩,很loli
俺:=[]=,娘啊,你知道loli啥意思么?
娘:知道啊,这我能不知道么?
俺:。。。好吧,我走了。。。

晚上下班回家,进厨房,突然又想起来早上的问题

俺:娘啊,话说你真知道loli啥意思么?
娘:知道啊
俺:啥意思?
娘:装·嫩!
俺:orz。。。不是!!!
娘:那是啥意思?
俺:本义是指小女孩啊~~~~
娘:哦,那没错啊,你扮loli不是装嫩是啥?
俺:。。。

达尼~~~~~ 

我们可爱的死神达那都斯就快到啦~~~~

上面那个link是偷link别人的XD

噢噢噢好期待~~~
美丽的圣衣美丽的长袍美丽的头雕(这个待商榷)和纤细得过分的身材~~~
下周能到吧能到吧能到吧~~~~

达达都出了休休你要啥时候才能出啊!还有小哈!
等死我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