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蜥蜴稽古 

哎呀哎呀俺爱上ayane了。。爆!

扭扭,这孩子还是可以有绿川夫人的态度的,就是还有点嫩。。。
ayane素颜还是很可爱的嘛。。。
这戏大概再过个两三年等ayane再成熟一点演会更有感觉。。。
就是不知道舞台妆会不会让我继续嫌了。。


狐狸啊狐狸狐狸啊狐狸。。。
你那身西服明明就是跟麻子的某件是一样的呗!!
(掏纸笔采访):什么时候去买的?还是干脆就是麻子的还是上次麻子是穿你的?<=被pia飞。。。
狐狸你把头发剪啦!
难道前些日子留长发真的是因为想演绿川吗=v=
那你看着ayane演一定很怨。。。


一花好可爱哦>_<


书生们应该是绿川手下那堆吧。。。


不过蹦蹦跳跳的浮浪儿们让我寒了一下
不知道为啥有不祥的预感。。。远目


小包还好,手表同学我干脆就没看明白她是干什么的= =
壮君。。。请给我时间适应她||||


sumi花为啥没有以前看起来可爱了呢?


另外,ayane的蜥蜴刺青怎么在背上。。。我明明记得是在手臂上来着。。。
从头到尾没看到阿三姐姐= =


。。。orz大家来BS我吧。。。88期以下的我怎么又两眼一抹了|||
是我认人功力下降的太厉害了还是这帮孩子们化妆变奇怪了还是啥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ymyl.blog76.fc2.com/tb.php/122-be7ddb95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