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红墓新公 

看看时间。。。为啥我总是在这种时间发东西|||||

结论一:没爱的话绝对是对耳朵的一种摧残
结论二:虽然论精彩度离本公很远(废话),但是可爱度爆表!
朝夏manato、樱乃彩音

首先我不得不说,朝夏同学你的嗓子不是一般的烂啊,爆!
虽然我承认谁也不会像狐狸那样飚高音不爆(狐狸也有爆的时候),但是你爆的是不是也太多点了。。。
我总觉得她不适合这个妆,说白了就是不适合那个头发。。。mind traveller里面的小混混多可爱T-T
身高腿长就是好啊。。。过去抱长腿。。。

ayane同学意料外的挺可爱的,歌也挺好听(难道我对歌的要求有下降?)

华形hikaru

开场我挺嫌朝夏的歌的,结果你一张嘴我就败给你了。。。
哎哟,是谁给juri写的那首狂绕嘴的歌的?你们就不为新公的孩子们想想吗?都唱到绕不过来了真是。。。太好玩了|||||
这笨蛋舞也跳不好歌也唱不好但是就是可爱。。。冲上去狂捏,努力找调的样子太可爱了呀啊啊啊<=fan模式
不过后来我一直注意她的裤脚。。。2cm的身高差有这么明显么。。。

望海风斗

orz
同学你原谅我一开场没认出你来|||||||
不过你这角色存在感太弱了啊T-T

望月理世

厄。。。论变态谁比的上变态小兰花。。。
而且那张肉饼脸装狠怎么装怎么让人想笑啊啊啊,噗哈哈<=请相信我还是爱她的。。。

华城季帆

naru的歌T-T
我要看饭桶新公!!!!!


樱一花

ichika你太可爱了呀呀呀呀呀呀!!
那么小一只还出阿三姐姐的新公还穿平底鞋>_<
最后还站岭辉边上!哎哟哟,你你你,你到人家肩膀了没啊~
致词往前走的时候都能听见台下一片笑声,看来不光我一个觉得可爱~

厄。。。我似乎没提我家扇子。。。
ma。。。那时候还是小朋友。。。狗狗的新公。。。大部分时间我看不到她啊!泪奔!
蜥蜴新公什么时候播?<=你太性急了吧?!

于是做个总结,新公绝对是有爱才能看下去的东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ymyl.blog76.fc2.com/tb.php/129-7951b922

マラケシュ新人公演…

之前在sky stage搜尋マラケシュ的時候,就看到有在節目表中(約1月時&#21543;?)マラケシュ・紅の墓標(宝塚・新人公演)那時只有稍微考慮一下要不要請人家代&#37636;…但想想又覺得對新公的演出者稱不上熟…所以那時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