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日拍T-T 

我家笨蛋的礼状们被抢了。。。滚
当初11000的时候没下手,也不想,毕竟太贵了嘛
这次登上来降到了5500,然后。。。然后就有人跟我抢啦!
泪奔!
我说大妈们你们在日本加入FC不方便吗!为啥要跟我们这种海外小fan抢啊!泪泪泪!

********隔一天的分割线*********
夹带着礼状被抢的怨念
我去拍狐狸的DM了。。。
有两张DS的呢一定要给我拍到!握拳!
不过我觉得可能性不大。。谁能跟日本那群疯子大妈拼啊。。。orz

**********再隔一天***************
恩。。。我果然没有抢东西的rp。。。
算了。。。为了我家的盒子。。。省钱吧。。。
orz

华丽无极限。。。 

柴本老师你真是太华丽了。。。
角川书店里真是太P钱了。。。
不过这钱掏得是心甘情愿啊!!!泪奔

今天收到了ems箱子
狐狸你原谅我,我看到柴本老师的画集的箱子时候就顾不得拆安的包啦!爆!

真是华丽啊T-T
剧团的DVD们你们被比下去啦!

泪奔走去看蜥蜴。。。
続きを読む

果然败家是治愈创伤的灵丹妙药 

本来这几天一直心情不好
再加上看到X音乐上面扫盲吐了口血

然后今天。。昨天晚上到各地四处搜刮了一番以后。。。
心情好了
愉快的等待败家物踏上旅途向我漂来
虽然大部分都不是我要败的
果然刷卡有助于自我重建。。。爆!

7788算下来估计这次回来的东西加邮费接近6w。。。
厄。。。还好大部分都不是我的。。。
不然刷卡的时候心情好了还钱的时候可是要囧rz的。。。

所谓的人以群分物以类聚。。。 

昨天看上了一个包
是圣诞夜惊魂里面的那只jack
觉得异常的可爱
于是发给我线上一干rp人等看
结果是90%的人都说好可爱
剩下那10%是因为我那个正在迷恋原创的大LG秦魔女正在萌古装,据说对别的没兴趣ing= =

买下来,今天送到单位
然后。。。

大妈1:哎呀是是什么啊?看起来好恐怖!
大妈2:嘴要是不缝上还好一点。。。
大妈3:你这个能背上街吗?!还不吓到谁!
大妈4:。。。。。(摇摇头走了)
大妈5:还是有点恐怖,干吗买骷髅的啊?
跟我最好的那只(不是大妈):啊哈哈哈哈,好可爱!

然后在那一刻。。。我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人以群分物以类聚。。。

败家流水账一则。。。 

06年的stage album还是狐狸封面,饭桶狐>_<
于是开始考虑是召集团购上amazon还是去CJ。。。
话说CJ这次运费六折的优惠还没用呢,不用有点亏啊。。。

隆隆终于到了,明天去拿,正好我拉达就一直没收起来。。哈哈!
是了这个人萌拉隆

还要去买块声卡和空盘。。。
不知道明天后变速能不能到。。。
小包的pb还没刷= =|||
最近攒了好多败家帐的样子|||||

船便也走了17天了,上次的记录是19天,不知道这次是多久。。。
谣传蜥蜴新公写真25号上架,可是四个梦连大剧场的都没放上来呢。。。
盯,这次新公部分不可能没有我家扇子的照片了吧,不可能没有吧!
我能不能小小的期待一下她卖スチール。。。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