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新视频~~~ 

pia更新了狐狸的新视频

谈到了CD,不是玛格丽特的原声还是有点失望啦。。。
不过是狐狸的就好XD
要和concert一起发售啊,那大概还要等3、4个月吧TAT
话说,我觉得狐狸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女装风格啊<=其实还是偏中性吧= =|||

春野寿美礼 ソロコンサート09 

梅田的page放上来了

不是我说。。。那啥。。。您那是什么眼神啊orz
几天没见怎么又奇妙的男人回去了|||||
里面那件衣服酷似小心肝场刊里面那件<=懒得去拿场刊对照了

P.S.待望CD哇哈哈哈!!!!

玛格丽特的花篮们 

玛格丽特官方blog上更新了送来的花的照片,看到了麻子的yumiQ的还有小包(大概)的,照片角落里还看到了yan的~~~
乐乐乐乐~~<=你乐个什么劲啊?!

擦泪 

现在扭曲的不得了,狐狸你果然还是唱起来最美丽啊。。。TAT
歌声已经很好的女人了,真是感动啊=v=
不过狐狸的音量听起来没有过去的大了,是真的男女有别还是话筒声音小了啊?挠头

另外,万里生弟弟,下次扔歌谱要记得再往后扔一点,看看,扔的太靠前了糊自己脸上了吧XD

这里也是那里也是 

你们都那么喜欢kiss scene吗!!!
sanspo也是,TBS也是。。。
看得我。。。又雷又爽。。。。orz
orz一万遍啊啊啊啊啊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